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毕伟曾用名:肖峰性别:男性职业:***年龄:**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一世潇洒笑风流***申明:本blog上所有文字内容(除特殊注明外),均属本人原创,本人保留版权。未经许可转载或引用属不道德行为,与偷窃无异。如有需要,请留言联系,多谢合作! 缘来博客基地:缘来博客基地成员编号:00844缘来博客基地官方論壇:

我就是我

分类:情感随笔 | 标签: 本色   社会   我就是我  
2007-05-18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就是我,一个很普通的人.

    如果你说我高雅,那么你就错了,我很庸俗,而且好色,在公交车上看到漂亮女孩经常对其胸部偷偷描上一眼;

    如果你说我庸俗,那么你又错了,我很高雅,而且痴迷.看到优秀的好文章连饭也顾不得吃,一口气看完.

    我不清高,也谈不上卑鄙龌龊,至少不会有意识的去坑害他人.

    我没能力,却也不太苯,但生活事业一直不如意,压抑和惆怅经常陪伴着孤独的我在暗夜携手同眠.

    大家不要被梦云小诗集所欺骗,认为能写出诗的人应该很有素质.事实上写那些打油诗费了我很大劲,几乎每首诗都耗费了两三个钟头甚至更长时间,最主要的是大多不压韵,没办法,水平有限呀!

    社会很现实,在我的BLOG里不会只写一些无关痛痒不知所谓的小诗,有时间我会写写社会,说说人性,谈谈观点,可能会很偏激,得罪一些人。不过没关系,我已经洗好耳朵了,各位可以随心所欲毫无顾忌放心大胆畅所欲言的骂了,呵呵!评论什么无所谓,在我的BLOG里就要写出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,展示我的个性,体现出我的本色----真我本色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8-10 12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