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毕伟曾用名:肖峰性别:男性职业:***年龄:**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一世潇洒笑风流***申明:本blog上所有文字内容(除特殊注明外),均属本人原创,本人保留版权。未经许可转载或引用属不道德行为,与偷窃无异。如有需要,请留言联系,多谢合作! 缘来博客基地:缘来博客基地成员编号:00844缘来博客基地官方論壇:

少无恒而堕

2007-05-07 09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日上三竿晨觉好,

满床惬意鼾声香。

春梦正在销魂处,

惊雷一声丽人来。

心惊胆颤衣衫落,

偷看老师目光凶。

眉锁千秋苦瓜脸,

满面冰霜使人寒。

横眉冷对纤手指,

秀口微张谩骂出。

何时门是真正门,

一觉天光大亮时。

    注:上学时不懂事,有一天整个寝室逃课睡觉,班主任叫门不开,后老师在管理员处拿来钥匙才把门打开,一众兄弟被班主任堵在寝室里,这才乖乖穿衣下楼上课,呵呵,在下楼路上构思出此歪诗。值得一提的是班主任是女的,而且是才女。看到此歪诗后写了一首真正的诗,教训我一番,呵呵!我记在(轻)字上了,各位看看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10 16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学无成而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